发布日期:2017-10-25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053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暑期学校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暑期学校

——结识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体验英伦文化

Manchester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MISS

  

  

  

一、合作学校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of Manchester,UoM),英国大学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八大最著名学府之一,世界50强顶尖名校,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6名,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始建于1824年,位于英格兰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该校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二、合作项目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暑期学校是多学科学习项目,适于所有国家、各个学科的学生申请。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前来参加暑期学校的学习。国际学生通过该项目的专家讲座、研讨会和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方式来了解曼彻斯特大学和曼彻斯特城市对英国文化与历史的重要作用,了解工业化是如何改变世界、改变了人们的工作、生活和休闲方式,了解曼彻斯特和利物浦在英国流行音乐发挥的作用,了解足球是如何从一个业余消遣方式转变为几千亿的体育产业,了解曼彻斯特与简爱作者的家庭勃朗特姐们的关系,了解唐顿庄园里的人是如何适应变化。身处维多利亚时代建筑物的曼彻斯特城市,你会切身体验英伦文化。

日程表

时间

内容

住宿与交通

起程

上海-曼彻斯特大学

统一乘坐国际航班飞往英国,抵达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学校负责接机,入住校园宿舍。

1.学校负责接机

2.住大学宿舍

首日

曼彻斯特大学和曼城市中心介绍Orientation

校园、市中心、中国城参观

第一周

曼彻斯特大学

主题:Manchester: Original / Modern

1.统一听讲座,介绍英国工业革命的始发地曼彻斯特的高等教育、历史、文化、经济、环境保护等主题

2.分小组进行讨论和展示。

3.学习小组辅导英文写作。

4.参观当地工业革命时期著名的棉花厂。

5.参加学生大使组织的社会活动。

  

1.上课在校园ALC学院

2.住宿舍

第二周

曼彻斯特大学+实地考察(了解现代曼彻斯特)

1.系列专题讲座:流行与大众文化中的英国;

2.田野考察从以下四个主题任选其一:

1)The 'Real' Downton Abbey (唐顿庄园)

2)The Beatles (披头士/甲壳虫乐队)

3)Radical Manchester (曼彻斯特的政治历史)

4)Worlds of Sport (体育世界:英超等)

3.学生大使组织的社会活动安排(参见抵达后的手册)

1.讲座在ALC学院举行

2.田野考察由校方组织、统一安排

第三周

曼彻斯特大学+实地考察(曼彻斯特历史与文学)

1.系列专题讲座:文学中的英国和曼彻斯特;

2.实地考察从以下四个主题任选其一:

1)The Brontes (《简爱》作者布朗蒂姐妹的故居)

2)From Cottonopolis to the Post-Industrial  City (从世界纺织中心到后现代的曼城之旅)

3)Medicine, Modernity and Manchester (医学、现代性和曼彻斯特)

4)From Romanticism to Modernism (从浪漫主义到现代主义)

3.告别晚餐

1.讲座在ALC学院举行

2.田野考察由校方组织、统一安排

  

返程

乘机离开曼彻斯特返回上海。

校方负责送机

注:具体日程以曼大实际操作为准。

三、学习时间

7上旬-7,共计3周。

四、招生对象和名额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留学生除外)。

名额:25

五、曼大申请要求

1.需提供英语水平证明(两年内有效,至少满足其中之一):

IELTS score of 6.5 (or equivalent) with aminimum of 6.0 in each skill.

TOEFL internet-based test minimum scoreof 93 with minimum score of 20 in all skills.

CET-4 (China) minimum score of 493.

CET-6 (China) minimum score of 400.

TEM-4 minimum score of 70.

TOEIC minimum combined score of 850 forListening and Reading.

英语系学生提供英文版学籍证明。

2.需提供英文版成绩单,绩点3.0及以上。

3.填写曼大申请表。Manchester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2017 application form

4.申请时间:每年一月

游学相关细节可查阅曼大国际暑期游学官方主页:http://www.alc.manchester.ac.uk/study/short-courses/manchester-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

六、相关费用

费用2000英镑/(含学费、住宿费,以曼大当年报价为准

费用不含:机票、签证、境外保险费、伙食费、交通费等开支。

注:曼彻斯特大学宿舍配备厨房等设施,自己做饭则每周开销约30-50磅(约人民币250-450元),曼城物价相对便宜。

七、学校资助

若在外学习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可申请学校海外学习资助。具体发放金额以当年实际通知为准。

八、项目收获

曼大课程结业证书,体验名校课堂和图书馆,结识新朋友,了解英国历史、音乐、文学、体育,初识英伦文化,开阔国际化视野,全面提升个人综合实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九、承办学院

外国语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