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05-20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7

程裕东校长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和世界贸易组织(WTO)专家


    5月13日下午,校长程裕东、国际交流处处长钟俊生在行政楼208会议室会见专程来我校进行“一带一路”渔业高级培训班授课的联合国粮农组织(FAO)高级渔业官员马绍尔(Marcio  Castro De Souza)、世界贸易组织(WTO)高级顾问萨哲尔(Sajal Mathur)和我校校友、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渔业官员王威巍。

    程裕东向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为“一带一路”渔业高级培训班学员和中国学生作学术报告致以感谢。程裕东指出,加强国际化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聚焦优势学科发展,推进以国际化提升学校特色化办学。长期以来,学校与FAO保持密切合作,推动在全球渔业、加工、水产品经济和贸易等领域的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期待学校进一步与FAO密切交流,共同推动世界渔业和一带一路水产高等教育和产业发展。程裕东表示,期待学校能够加强与WTO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国际经济和贸易等领域的合作。

    马绍尔介绍了FAO正在推进的全球渔业项目,希望上海海洋大学更多专家参与项目,并期待FAO渔业处及进一步拓展与提升与上海海洋大学在渔业经济、管理、贸易、法规以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和国际培训等方面合作。

    萨哲尔表示,感谢上海海洋大学为推动世界渔业经济和贸易所开展的工作,期待学校将来与WTO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