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06-19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84

扬帆启航,逐梦青春:爱恩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4日上午,爱恩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

    毕业视频“美好的记忆,成功的合作”带领大家共同回忆爱恩学院建院17年的发展历程。17年来,爱恩学院共培养5000多毕业生,毕业当年就业率97%以上,毕业生受到中外企事业单位的广泛欢迎,世界500强大学深造率在30%以上,其中1400多人进入世界百强大学。

    上午10时,两位旗手高举上海海洋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校旗,引领两校仪仗队缓缓步入会场,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庄严的两国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

    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吴嘉敏、校长程裕东、副校长万荣,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席哈维•吉布森、学术委员会主席娜塔莉•布朗,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罗汝坤,教务处副处长孙礼仕,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党委副书记杨妍艳、副院长王娜,塔斯马尼亚大学理工学部部长布瑞恩•耶茨、商业经济学院院长斯图尔特•克里斯平、国际部执行主任罗伯特•威尔森、理工学部技术环境设计学院学位协调员丁•斯蒂尔,300多名毕业生及其家长出席毕业典礼。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建农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

程裕东致辞

哈维•吉布森致辞

吴建农主持典礼

    程裕东和哈维•吉布森先后致辞,他们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美好祝愿,向为学子成长成才倾注无数心血的师长和亲人表示崇高敬意和真挚感谢。

    程裕东希望同学们秉持家国情怀和人类关怀,发扬中华文化“四海一家、天下为公”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要把握时代脉搏,用全球视野看世界未来,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学会欣赏、包容、互鉴,永远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他希望同学们能坚守平凡,不慕浮华,勤奋坚守,不忘初心,创造佳绩,实现人生辉煌。程裕东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支撑和精神家园,并祝福同学们拥有灿烂的前程和幸福的人生。

    娜塔莉•布朗宣读授予信息系统学士学位、商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程裕东宣读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王娜宣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两个专业的毕业生名单。程裕东和哈维•吉布森为每位毕业生授礼拨穗,握手祝贺。

程裕东为毕业生拨穗

哈维•吉布森与毕业生握手祝贺

    程裕东、王基组为上海海洋大学最优毕业生杨洋、周阳颁发证书和礼品。哈维•吉布森、布瑞恩•耶茨、娜塔莉•布朗为塔斯马尼亚大学最优毕业生肖晚月、姜洁颁发证书和奖章。

    成功考取中国海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张润平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深情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成长和收获,表达了对培养学子成才的母校和陪伴大家成长的师长的感恩之情,毕业生们将用所学的专业知识,秉持着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努力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不负祖国、不负人民、不负青春,开创属于青年一代的辉煌篇章。

毕业生代表张润平发言

学生表演文艺节目

    典礼期间,爱恩学院毕业生生表演了文艺节目,表达对2019届所有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合唱《送别》

    伴随着《送别》的合唱歌声,毕业典礼落下帷幕。承载着学校和师长的嘱托,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未来的征程,扬帆启航,逐梦青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