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06-26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66

泰国农业与合作社部渔业司副司长一行访问我校


    6月20日,泰国农业与合作社部渔业司副司长维畅•殷斯萨旺一行来访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食品学院、海洋科学学院、国际交流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负责人、教授与来宾进行了友好会谈。

    2018年10月11日,我校与泰国农业与合作社部渔业司签署了渔业科技合作协议。此次来访是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后的第二次会面。双方在今年1月会谈达成的共识基础上,重点在淡水珍珠养殖、鲶鱼养殖、三文鱼和金枪鱼副产物综合利用和高附加值利用及金枪鱼捕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共同举办中泰学术研讨会、联合培养研究生、建立食品学院海外实习基地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就水产养殖和水产品加工和捕捞技术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代表团与水产与生命学院负责人、教授合影

代表团与食品学院负责人、教授合影

代表团参观海洋科学学院动力水槽

    会谈后,代表团参观了水产与生命学院循环水养殖系统研发平台、食品学院加工中心以及海洋科学学院的远洋渔业展示厅、捕捞模拟器、海洋渔业遥感GIS技术实验室、动力水槽和海上安全训练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