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06-26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87

威斯康星州立大学斯托特分校Robert Meyer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6月24日下午,校长程裕东、国际交流处处长钟俊生在图文信息中心12楼会议室会见了专程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的威斯康星州立大学校长Robert  Meyer、国际合作处处长Scott Pierson、工程技术系助理教授Min DeGruson一行。

    程裕东向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为推进和深化两校之间的交流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程裕东指出,加强国际化合作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聚焦优势学科发展,推进以国际化提升学校特色化办学。2014年学校已与威斯康星州立大学斯托特分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启动了在水产养殖等学科的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现在两校将进一步拓展在食品包装、食品科学与工程领域人才培养的合作。程裕东表示,期待学校进一步与威斯康星州立大学开展密切交流,不断扩大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的专业领域。Robert  Meyer校长期待两校能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学科的优势,加强多领域合作。

    Scott  Pierson介绍了威斯康星州立大学斯托特分校的特色、师资比例、办学条件等。介绍了为英语非母语的学生提供英语强化课程,以期帮助学生增强日常英语沟通能力,提高学生在专业,学术等方面的表现。对威斯康星州立大学斯托特分校可提供的国际交流的本科生专业以及研究生课程等做了详细介绍。

    交流期间,Robert  Meyer一行来到食品学院交流参观。食品学院院长谢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方向、学科优势、校际交流等,并结合食品学院专业设置,双方就互派交流生、访问学者等事宜进行了沟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