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11-27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15

“亚洲校园”项目第十次工作会议在日本东京召开


    “亚洲校园”项目第十次工作例会于2019年11月19日在日本东京海洋大学召开,研究生院执行院长王锡昌、国际交流处处长钟俊生一行5人及“亚洲校园”项目学生代表尹蕾丽参加本次工作例会。

    东京海洋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舞田正治对中、韩两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三校就2020年春季招生录取工作的推进,短期游学项目安排、2020年挪威诺德大学对“亚洲校园”项目的第二次外部评估、2020年教授圆桌会议、2020年在我校举办的第四次暑期学校以及2020年后续项目策划等事宜进行商讨。当天下午还召开了第一届“亚洲校园”项目学生论坛研讨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廖凯和食品学院尹蕾丽,作为参与“亚洲校园”DDP双学位项目的学生代表,分别汇报了个人项目参与和实施总结,并提出了可供项目继续可持续性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亚洲校园”项目开展以来,三校在学生培养、质量保障、项目运行等方面不断探索与创新,在课程建设、科研合作、项目形式、项目宣传等方面推陈出新。此次会议中三校均表示,今后将在实践中不断完善项目执行方案,为中日韩有质量保证的学生交流积累经验,共同推进项目的可持续性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