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4-09-24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01

关于办理公务护照和公务普通护照开始实施电子护照生物特征采集工作通知


 

            关于办理公务护照和公务普通护照开始实施电子护照生物特征采集工作通知

      按照上海市外办护照签证管理处通知,从2014年9月25日起,市外办开始实施电子护照生物特征采集工作,即申办公务护照和公务普通护照时,持照人本人需到市外办指定地点采集指纹、签名及拍摄照片。

      根据采集流程规定,申办人员携带材料:
1、出国批件(或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
3、指纹采集预约单(由我校在专管员平台预约获得)。
采集地址:贵都大饭店商务楼6F(华山路228号)上海外办护照签证受理中心生物采集点进行生物特征信息采集。
       采集完毕后将采集回执交给我校专管员,由我校专管员带好采集回执单和其他申办护照所需材料到2楼受理大厅办理公务护照。
       鉴于办理公务护照所需的时间有所增加,希望各位老师在申请办理出国手续时,能充分准备好申请的时间。
专管员:外事处 仲老师,曾老师 61900280(行政楼211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