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2-04-11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14

两支部开展“云端祭拜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4月5日上午10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和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国际交流处共建,在行政楼206会议室联合开展“云端祭拜先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共15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活动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琼主持。

王琼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默哀,向先烈致敬。随后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龙华烈士陵园的往年祭扫视频。院长朱章华介绍了牺牲在龙华的陈独秀两个儿子英勇无畏的感人事迹,激励党员们继承先辈的战斗精神,在上海疫情最吃紧的现状下坚守岗位、奋斗到底。机关第十三党支部杨金龙书记指出,党员作为先锋队,更应该在此刻坚守岗位,服务于人民。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均表示愿继承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在疫情防控这场战斗中发挥自己的力量,用大无畏的精神共克时艰。

王琼在总结时说到,中华民族崇尚英雄,崇敬英雄,在新的历史背景下,我们肩负着开创新时代的神圣使命,每位党员都要学习先烈们不怕牺牲、奋勇拼搏的精神,不断激励鞭策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汗水。我们在追忆先烈的同时,也要思考怎样在疫情防控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上海、学校的安全稳定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