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2-06-18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69

经济管理学院外籍教授马库斯分享国际教育经验


6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外籍教授马库斯·莱布雷希特(Leibrecht Markus)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开展在线交流会,分享国际教育、教学管理、招生等相关经验。

在交流会中,他分享了在不同大学工作的经历,从国际学生招生、教学组织及学生管理、学校及专业学院国际化发展、跨文化经验及跨文化能力提升方法等方面进行对比分析,对我校的国际教育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可借鉴的建议。

马库斯教授的分享让与会教师获益匪浅,对国际学生招生、管理、培养等方面有很大的启发。在问答环节大家就相关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马库斯教授在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获得经济学和社会科学博士学位,1999年以来历任维也纳经济大学助理教授和副教授,德国吕讷堡大学教授,奥地利中央银行和奥地利经济研究所高级经济学家。曾在奥地利、德国、新加坡、英国和马来西亚的大学担任国际商业与经济学教授,有二十余年大学任教经验,面向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教授各类国际商业与经济学等课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