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2-10-05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0

上海海洋大学主办第七届食品与健康国际研讨会(上海)


由上海海洋大学和上海市食品学会主办,上海市制冷学会、上海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市冷链装备性能与节能测试评价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农业农村部水产品贮藏保鲜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上海)、海洋生物医药临港科创平台协办的2022年第七届食品与健康国际研讨会(上海)(2022 Seven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Food and Health(ISFH), Shanghai)于9月23日在上海开幕。

本次研讨会聚焦食品营养安全与人类健康这一热点主题,交流食品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构建了食品产业人员和学者间的国际交流平台。

研讨会由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赵勇教授主持,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江敏、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王锡昌教授分别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教授,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Andrew Hemmings教授,上海食品学会名誉理事长潘迎捷教授,大连工业大学周大勇教授,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武爱波教授,恒天然集团Pradeep Malakar教授,上海海洋大学朱永恒教授,上海理工大学董庆利教授,开伯尔医科大学Saeed Ur Rahman教授,武康大学Camilo Zamora-Ledezma教授,上海海洋大学许长华教授,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Yonghui Li教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王玉教授,Mayo Clinic Florida Shihan Xu研究员等专家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食品产业的规范、食品研发与加工、食品品质与安全、食品包装与物流、食品原料与安全、食品营养与健康等领域进行专题报告。

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充分发挥在食品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特色优势,紧密对接国家“健康中国2030”战略、推进“十四五”规划建设,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食品与健康国际研讨会(上海),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国内外食品与健康研究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搭建了一个高层次、广范围的食品科研单位与企业的结合平台,促进我国食品科学研究与产业的快速发展,对提升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