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2-11-06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18

学校与塔斯马尼亚大学召开年度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10月25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召开2022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家乐、国际交流处处长杨金龙,爱恩学院党委书记孙礼仕、院长王娜等出席会议。塔斯马尼亚大学副校长马丁·格里默(Martin Grimmer)、副校长罗伯·威尔森(Rob Wilson)、商学院院长斯图尔特·克里斯平(Stuart Crispin)、科学工程学部部长特里·贝利(Terry Bailey)、合作办学项目总协调员艾琳·勒雷尔(Erin Roehrer)及马修·斯普林格(Matthew Springer)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委员会轮值主席马丁·格里默(Martin Grimmer)主持。

李家乐为塔大给学校110周年校庆赠礼揭幕,并感谢赠礼的美好寓意,希望明年双方能够通过互访,进一步加深两校合作与交流,推动双方取得更大成就。马丁·格里默代表塔大祝贺学校110周年校庆,对疫情期间双方教师团队的优秀表现表达了充分认可,希望两校的合作项目能以20周年庆为契机,继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会议回顾并通过了2021年联合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纪要,以及2022年联合教学管理委员会对质量保障工作的共识。杨金龙就学校110周年校庆国际交流活动进行汇报,提议集聚两校在水产、海洋学科的优质学术资源,开展深入合作;同时,提出今年学校获得40个来华留学生中国政府全额奖学金名额,欢迎塔大优秀学生来上海海洋大学就读。王娜汇报了2021-2022学年爱恩学院办学情况及赴塔大本硕博贯通培养项目的背景及进展,希望以该项目为契机,促进本科阶段体系课程进一步深化和改革,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学术素养和科学研究能力。艾琳·勒雷尔就本硕博贯通培养项目进行了补充说明。斯图尔特·克里斯平汇报了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署开展的疫情下合作办学项目的专项质量检查结果,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质量保障体系和教学管理机制成效获得了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署的高度认可。孙礼仕汇报了学院20周年院庆活动进展及2022年塔大助学金学生申报和授予情况,并为2022年度塔大优秀教学团队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