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2-11-17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05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本科生合作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14日19:40至21:00,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在腾讯视频会议(会议ID 635-609-749)平台上顺利召开了“3+1”、“2+2”、短期交流、夏令营项目在线宣讲会。会议由信息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王文娟老师主持,爱丁堡龙比亚大学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廖嘉欣老师,以及对两校合作项目感兴趣的本科生出席了本次线上宣讲会。

  会上,王文娟老师首先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信息学院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历史、合作项目涵盖专业、合作项目类型,以及学校、学院对国际合作项目的支持政策。之后,廖嘉欣老师首先介绍了英国爱丁堡的城市环境和历史以及龙比亚大学的校园学习环境,随后介绍了龙比亚大学与我院签署的本科生“3+1”、“2+2”、短期交流、夏令营项目的具体申请条件,并对留学前的准备工作,包括经济及体检准备、申请和录取流程、签证办理及行前准备等做了说明。最后,廖老师就学生提出的关于生活交通、住宿、学费、申请程序等一系列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王文娟老师就学生对校内申请、离校、回校流程等方面的要求做了解答。此次线上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很好地宣传了两校的“3+1”、“2+2”、短期交流、夏令营项目,为两校的后续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