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7-10-25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23

美国加州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职业发展与竞争力微留学


美国加州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职业发展与竞争力微留学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 是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系统中的高校之一。建立于1960429日,并于1965年秋季正式接收第一批学生。该校在20042015期间,连续11年被著名的《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评选为“美国西部最佳大学”之一,长年位居全美前25%的大学之列,加州州立大学23所分校中,只有七所列入“西部最佳”。今年该校商学院再度名列于《普林斯顿评论》中全美最佳商学院之中。《福布斯》(Forbes)也于2015年将该校列为“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已是连续第六年了。该校本科项目连续3年被《福布斯》(Forbes)评选为“全美前20%最佳本科”。

一、游学内容

为了扩展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英语语言运用能力,由经济管理学院牵头组织2017年美国加州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职业发展与竞争力游学项目,深入体验美国本土文化,增进国际文化交流。项目致力于让学生在短时间内提高英语应用能力、提升在未来就业市场的竞争力。活动丰富:包含了企业参观、洛杉矶景点参观、购物等行程。与美国学生交流、与美国家庭同住,真正纯美式环境不停歇。

二、报名对象

所有专业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报名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

2.组织纪律性强,学习成绩良好,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和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此次交流学习任务,如期返回。

4.家庭经济条件能够支付游学费用。

四、游学时间:暑假内三周

五、报名和筛选

报名材料

1)《上海海洋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实习项目申请表》

2)成绩单(事务中心一楼打印)

3)最高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筛选方式:学生自愿报名,经学院面试后择优录取,本项目全校限报10人。通过学校审查和筛选的学生,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办理护照,缴纳相关费用随后进入签证准备和短期语言、文化、行前培训,获得签证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参加游学。

六、费用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对参与该项目的同学每人资助10000元人民币,预估自付费用:2.2-2.6万人民币(包括所有的学习费用,住宿费用,半伙食费,机票以及签证保险等相关费用)

七、项目行程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上午

接机和寄宿家庭入住

开学典礼和校园参观

美国教育系统现状

打造商业计划书

与美国学生交流

社会调研

寄宿家庭自由活动

下午

大学学习技能

第七天

第八天

第九天

第十天

第十一天

第十二天

第十三天

上午

口语和词汇

商务写作

如何选择及申请美国硕士

职业发展:

如何培养团队精神,增加自身领导力

企业社区参观

寄宿家庭自由活动

简历与推荐信

下午

与美国学生交流

美国节日介绍

商业计划书

第十四天

第十五天

第十六天

第十七天

第十八天

第十九天

第二十天

上午

公共演讲

职业发展:面试技巧

讲座:大学生创新创业

商业计划书演讲彩排

讲座: 领导力与团队精神

社会调研

寄宿家庭自由活动

下午

大学学习技能

第二十一天

 送机

八、承办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