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7-10-25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511

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MSU VIPP全球青年领导力发展暑期微留学


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MSU VIPP全球青年领导力发展暑期微留学

  

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简称MSU,成立于1855年的,坐落在美国密歇根州东兰辛市,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2017U.S. News大学综合排名为世界第78名,美国第45名。[1]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92名,且在社会科学领域位列世界第30名,商科位列世界第25名。

一、微留学内容

为加强我校与国际交流,扩大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微留学项目”——赴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聆听美国经济文化研修讲座,进行企业参观,以及开展相关的美国社会文化考察及参观活动。为期三周的美国文化与语言游学项目将和同学们展开一场与美国文化,历史,政经,职业规划以及领导力发展等话题有关的密集式交流与对话。通过交流,同学们还能提高学术英文理解与表达。课程集中在每天上午,总课时40-50小时。其他的时间,同学们将参加一些专题讲座以进一步了解美国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

  

二、报名对象

4年制大学学生,专业不限,年级不限,英语中等水平

  

三、报名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

2.组织纪律性强,学习成绩良好,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和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此次交流学习任务,如期返回。家庭经济条件能够支付微留学费用.

四、微留学时间:22天,具体行程每年有变

五、报名和筛选

报名材料:《上海海洋大学短期出国交流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

人数:8-15人,学生自愿报名,经学院面试后择优录取。通过学校审查和筛选的学生,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办理

护照,缴纳相关费用随后进入签证准备和短期语言、文化、行前培训,获得签证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参加微留学。

六、费用

学费用:3800美元

费用包含:校内宿舍住宿(单人间),MSU每日两餐,当地交通,以及华盛顿和纽约之行的全部食宿交通费用。

费用不包含:国际机票,美国国内机票,健康保险,以及其他生活消费。注:以上费用按照当时汇率和实际消费结算

  

七、承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