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0-02-21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572

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减因公出访团组的通知


根据市外办出国管理处219日《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减因公出访团组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因公出访团组管理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各学院(部)、各部门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全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各学院(部)、各部门的因公出访工作仍需按“通知”精神严格把控。4月中旬前原则上不安排出访。

自通知下发日起,我处暂停受理4月中旬前的团组,直至上海市一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终止。重要或确需出访的任务,需按“通知”要求向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履行报批手续,说明缘由,经学校审议批准后方可出访。出访团组需事先与邀请方和接待方做好沟通和确认,不得绕道第三国实施所谓“自我隔离”。相关国家对我国公民入境设立限制的,组团单位应推迟或取消出访。后续情况如有调整,我处将另行通知。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2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