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0-09-16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7

关于规范管理线上外事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确保对外交流合作有序开展,现就规范管理通过远程音视频方式开展双多边对外交往、参加和举办国际会议等(以下简称线上外事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加外方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局级及以下党政干部参照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权限履行报批程序,其他人员按照现行程序报批。涉及重要敏感事项的,应征求上级外事部门意见。

    二、我方举办线上国际会议,按照相关国际会议管理办法履行相应报批程序。

    三、利用线上方式开展双多边会见、会谈等外事活动,按照线下举办相关活动的程序报批。

    各单位开展线上外事活动,应在授权范围内开展,加强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和外事规章制度,加强对线上外事活动的管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严防敏感信息外泄。

    港澳台事务参照此通知。

    特此通知!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61900280

 

国际交流处

20209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