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1-04-09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0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参观泥城红色主题馆


  为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热情,缅怀革命先辈,49日上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前往泥城红色主题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主题馆中,各位党员同志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依次参观了馆内的泥城火种、泥城号角、抗日烽火、旌旗猎猎、保家卫国、英烈忠魂等七大板块内容。在认真观看了相关图片资料、文字记载和陈列品后,眼前仿佛再现出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一副副壮烈的历史画面,心中情不自禁地升起对革命先烈深深的缅怀和由衷的敬仰之情,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了信念如磐、执着奉献、不畏强敌、不怕牺牲、追求独立、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关闭窗口】